不在人间

诗酒趁年华

『鈞辰』演讲

激动激动!!!!
今天辰儿的演讲!!!!
神探夏洛克!!!!
腐国神剧!!!!

Brainy is the new sexy~
本尼的标准BBC英音苏我一脸~

听辰儿演讲仿佛被带回了那个追剧的暑假,怀念那些对着福华二人犯花痴的日子hhh
演技时间好短还没听够... ...他俩的bromance就能讲一节课,腐国出品必有基情!
全程抢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1B和莫里亚蒂~
谁还不是个cumberbitch了~

辰儿:你来一个~
零君:新搜挖禾多次西卡纳衣!
我斜后桌在那小声bb,不愧是同桌
秀啊〃∀〃

Last but not least,辰儿嗓音真苏,各种小动作可爱死了,打响指可爱!认真起来读稿子的时候播音腔简直耳朵怀孕aaaaaaaaaaaa还有,说小婊砸的时候尾音上扬!超级无敌爆炸可爱!

————————————

晚上我想说啥来着(由于种种不可抗力因素没能和辰儿说完),赎罪啊,是我第一本命詹姆斯麦卡哇伊 詹一美主演的!!!!本尼在里面扮演一个巧克力大亨,并因为在此电影中的表演被神夏导演看中 ̄  ̄)σ
如果还有下次演讲,我就讲赎罪!是最喜欢的小清新爱情电影前五了,电影每一帧都是画。
看到辰儿的稿子上有赎罪 激动了一整个语文晚自习,当时喊辰儿的名字 激动得差点跳起来,我可(nao)爱(can)的后座说我是不是发情了,gun啊(>д<)

————————

其实下面才是我打开乐乎的初衷orz

零君那句
新搜挖禾多次西卡纳衣~

晚自习之前去找辰儿要稿子 他眼神一直往后瞟
我懂了 咳咳 后面有谁啊 我又悄悄地走了😂😂

晚上的时候拽书包带子又秀我一脸
啊 我的眼睛(◦`~´◦)

评论(5)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