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和崽崽

诗酒趁年华

你是我的白月光

你是我的白月光
————————————————

我的红玫瑰姑娘
请你一定要看完它

   今天晚上我们一起在二楼的走廊上聊天,我们靠着栏杆,望着底下过往的人。分别时的一个大大的拥抱,还有令人不可思议的,这绝对是第一次别人在我不知情情况下最用力的木马了。本来今天下午真的有点丧,but那一刻好像烟花突然在天空中释放,很晕,不知道怎样回到的座位,接着思绪飞啊飞啊。

    初次见你,真的觉得你好像我们大佬,帅帅的美丽。

     我们曾一起做过很多令我难忘的事。我们曾见过彼此狼狈的样子,我嘲笑你那似狗啃的刘海,然后现在你冲着我的头发哈哈大笑,我们一起在汉堡店吃到晚上,在公交车上聊着彼此的秘密,我曾挽着你的手走在那个路口,你曾像风儿啜泣般趴在我的肩上沉默不语,我曾经把你写进我的文字中,可你是那么的独一无二的存在,我无法用形容常人的语言来描述你,你如红玫瑰般骄傲的不可方物,棱上带刺,可也有如白玫瑰般忧情愁绪,我无法准确的来描述你,甚至觉得哪个词都配不上你的存在。你是一个如此美好的姑娘,你的心里有着我渴望的有趣的灵魂,万里仅有。

    你也曾是我这条咸鱼的梦想。

    恩,我也想念你这条咸鱼了。

————————————————

我的小跟班、女朋友、白月光、我最爱的姑娘之一、浪漫活泼与美好可爱的代名词

写给我的文章

于2018.10.15 22:53发表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