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人间

诗酒趁年华

你在我的骨血里

翻着相册里我们仅有的几张合照
还有你写的棱角分明的字体
我们讨论过秦篆 瘦金 江湖 行楷
我最喜欢的还是你的字
酃时 姑娘 我好想你

你给我的同学录只有两小篇
可每次看总是让我泪流满面
我们是如此相像啊
我记好句子的小本 在不见你之后便舍弃了
我的句子 我的字体 我的夕阳
在你走后 全失去了它们所有的意义
你根本不知道我有多爱你

我想你想到疯狂
练字想你 看同人想你 尤其是夕阳
你就在那里 我却触碰不到你
再没有人的胳膊拽起来那么舒服了
再没有人让我愿意低头听她说话了
再没有人和我迈同样的步伐 和我梳同样的头发了
再没有人能理解我的奇思妙想了
再没有人在任何时候都会鼓励我 相信我了

我好想你
你早已经融入了我的骨血
你在我心里

奈何我不敢与你讲
我到底有多爱你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