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和崽崽

诗酒趁年华

我讨厌你

今天很丧

是和谁无声的吵架了

和以前的无数次开始与结束一样

可我们唯一的默契就是闭口不谈

愤怒和不甘在空气中叫嚣

最后是死一般的寂静

空气和时间都凝结了

我们都不善对对方表达

我很在意你,但只是在意你

我并不同意你的很多观点

并不喜欢你对别人提起你欣赏的人时的语气

甚至讨厌你表达自己委屈与生气的方式

我从没有试着这样说过

我讨厌你,也喜欢你

而且,我仍认为这次是你错了

————

晚上走在马路上的时候

感觉心脏缺失了一块

好像那里本来住了什么人

后来她搬走了

与卿再世相逢日,玉树临风一少年

愿来世再见,我可以做你的白衣少年

陪你看尽长安花,陪你此生浪迹天涯,以你的少年的身份

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故人散方知相思千行无笔书

嗯,我很想你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