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人间

诗酒趁年华

隔壁书生

本来是想抒情的...

从初三那年到现在

我们互相鼓励互相比惨互相分享欧美的经历

是我一辈子刻骨铭心的记忆

不记得是怎么认识你的了

但不管怎样都是我的荣幸

开学那天我特别希望能和你分到一个班

不过现在也很好

那天你特意等我给我看英语报真的感动到我了

有一个志同道合的朋友是多么美好

我也会有很多消息想要和你分享

我是个无可救药的浪漫主义自诩诗人

我该庆幸遇到了你的文字

它在我的眼里美得不可方物

在我隔壁三年并且即将六年的小伙子

高中三年要一起加油啊

没人扶的时候要站直

路还很长

我们要一起走

只要你需要 我一直在这 会给你一个拥抱

我突然get到你说的容易误会的点了

还是我罗曼蒂克细胞太多了

结尾歌颂我们冰清玉洁的真挚友情😂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