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人间

诗酒趁年华

『鈞辰』几次了

昨天份的糖


我:周奕辰。

辰:嗯?

我:几次了?

辰:你去问你姐夫吧。

我:这信息量好像有点大...

辰:你什么都没听到我什么都没说~


今天晚自习


我:姐夫

鈞:哎

我:我问我姐"几次了",他让我来问你

鈞:这个我想想啊...数不过来啊,好多次吧

我:嗯????!这个信息量貌似更大啊????!


(姐夫你确定咱俩想的是同一件事???看你回答的时候一脸正直也不像这种人啊(;•͈́༚•͈̀))


—————————————————


今天某茜生日,她让鈞写书签的时候我明显感觉到了辰儿实质性的怒火,简称,吃醋。


晚自习就更明显了,温柔邻家大姐姐秒变暴躁老哥,姐夫风轻云淡搂过辰儿的肩膀"他吃醋了嘛"。

嗯???你知道啊???不哄哄的???等等我忘了你们灵魂伴侣是不需要言语交流的🌝只需要肉体,啊不是,精神上思想上的交流


某茜对鈞辰的称呼我咋听着那么不得劲呢😂

羚鈞儿和辰儿

mdzz 可能我本质也是个醋坛子


——————————————————


君看酒中意,

臣道不敢专。

祝鸟既开罗,

盖地花如绣。

文学为何如,

茜袖捧琼姿。

生死殊飘忽,

快风从东南。


辰儿写的啦,坐等我生日那天他给我写(托腮),要比这个文采好的!

还有那句"但是如果忘了就更没诚意了"真的很钢铁直男,不是,钢铁直男是个性格形容词,不是特征词🌝


————————————————


一般情况是文章提到谁就打谁的tag

但是我觉得我tag再这么作下去早晚会遭到我姐的暴打(›´ω`‹ )

我和男孩子都是友情向友情向 真的是怕了我姐的醋坛子චᆽච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