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人间

诗酒趁年华

背德感...
没有,我绝对没有磕我三年直男好友的cp
就是吧...
季某太gay里gay气了😂

季某叫季某是因为季某自己说,季里有李,子,禾三个字,我喊姑娘的时候他还在那"诶",所以盒子是我季姐/小季季了🌝

——

本来是两个人的电影,季某非要跟我俩一起看 ̄  ̄)σ本来付宇还叫他滚,后来就从了😂

盒子请了付宇的爆米花(mmp没请我),还没告诉他。进门的时候他撩了一下门帘,我对他说,谢谢,虽然我知道你是给付宇撩的🌝

——

看电影的时候我坐中间7排7号(因为这样可以自己一个人抱一桶爆米花,机智),盒子委屈巴巴说想挨着付宇

我看电影的时候也是很尬,两边的人同时和我说话emmm不过盒子主要还是想黏着付宇

但我是不会让我们可爱纯洁天真无邪的小付宇被掰弯的!NO WAY!(我坐中间的真实目的orz)

——

吃饭的时候盒子说他拿姜涵当兄弟,姜涵却想当他老婆(姜涵也是男的,嗯)
他还说山兔小姐姐(某官配?)没时间来,我和付宇抗议:谁tm想看你秀恩爱啊,盒子小声:明明就是看你俩秀恩爱

???你追汉子就追,拿我当什么垫背???

——

聊天截图是某老变态李子禾对受害人付宇实施的性骚扰,语言非常恶劣引得被骂"李子禾臭傻逼""李子禾死变态""李子禾死基佬""李子禾性骚扰"等

——

付宇小朋友眉清目秀,非常可爱,可能真的有做受的潜质(不你闭嘴)。第四张照片,他的眼睛里有星辰大海,贼鸡儿好看啊!!!

李子禾死活不让拍照,第三张是我好不容易趁他不注意拍的。啧啧啧,这小细腰小细腿,小风衣小围巾,粉色吸管,一身黑色显得贼瘦,骚的一批。付宇说他要出去勾搭小姑娘,啧啧,这身可能只能勾搭来汉子🌝

付宇真好看
李子禾真的丑,怪不得不让拍照

——

李子禾经gnx和gwx官方实锤是gay,据说是他自己说的,为了不和男生一座用尽各种手段(非要挨着小姐姐是因为比较喜欢同类吧hhh)🌝
但他又和我说喜欢小姐姐(?)初步确认为双(不过他自己的鬼话真的不敢信emm),不过那也是骚受,付宇反正攻不起来,盒子太骚了🌝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