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人间

诗酒趁年华

Jealousy

今天我捏零君的脸

辰儿委屈巴巴跟我说"I saw that."

上课传纸条

" It is not suitable for you two to do that."

" You were jealous.So,is it suitable for you to do that?"

" Certainly!Of course it is, isn't it?"

教科书式的吃醋并且毫不傲娇地承认(๑•̀ㅂ•́)√

Emmm...

可我就是喜欢看你吃醋的样子啊

我就是喜欢嘛

这确实很evil嘛

"你是不是生我气了"

"他那么受怎么会生气"

"嘿嘿嘿 你身上有痒痒肉吗"

"他身上痒痒肉可多了"

提炼信息

身体敏感 一碰就不行🌝

胳肢几下就瘫倒在零君怀里

这不就是 身娇体柔易推倒嘛

小茜看了我俩的纸条,问我
"你做什么了?"
"辰儿说不适合我做,你猜"
" Fuck him"
" How dare I?!"
.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