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人间

诗酒趁年华

拥抱

今天是哪位壮士推的我??!

请问您是不是脑残!!?


自从我向离子核索要一个拥抱并且他兑现了之后

每次他都要挑衅我"抱抱"

昨天晚上走到三班门口


我张开双臂"抱抱"

他站在三班里面"不"

然后我就被不知道是二班的哪个傻子推了一下

直接栽过去扑进了他怀里


事实上

要是我对他有感觉的话

这真的是一件很浪漫的事


但是他跟我说

不跟我拥抱

因为怕被他的五班的小姐姐看到

mmp哦

周日看电影那天就一直bb你的小姐姐

我和付宇狗粮早就吃够了摔!


斯坦李老爷子过世

我和付宇扯着离子核的冬季校服鬼哭狼嚎

呜呜呜

悲伤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