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人间

诗酒趁年华

红豆相思

已经过去四个月了

我早知道

六月份过后便是漫长的思念


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你听过凌迟吗

我想你的时候

刀片在我心尖上一下一下地割

无法呼吸

我的脑海里都是你


我的脑海里都是

我们踏着晚霞奔向六点二十五的夕阳

清晨还没睡醒的阳光打在你的睫毛上

我在那棵被阳光晒得很暖的红色柱子上壁咚你

奔跑起来从台阶上往下跳时紧握的双手

跑操时领头的我们不要命地冲刺

雪中沾了满身冰晶的你好似冰雪里的公主

炎夏在抓娃娃机旁喝热椰奶的两个小傻子


我的眼中是阳光,你站在六月的风和云里


我们并肩迈着相同的步伐

呼吸在同一个频率

你在我的右手边


还有

你笑起来的眼睛里面有星辰大海

你弯起弧度的薄唇是樱桃的颜色

你乌黑的发会灵动地雀跃起来

你清秀的眉毛上挑春风也吹不来

我一直不知道为什么世界上会有如此精致漂亮的女孩存在

她的五官都那么令人沉醉


我们都不是出去玩爱拍照的类型

是非典型的两个塑料Alpha的情谊

和你的合影寥寥无几

可我仍记得每一秒我们呆在一起的感觉


你不在我右手的时侯

我记得你在我右手时我的感觉

于是你就在这儿了

你一直在我右手边守候我

一直都在

一直都在我心里


你写的文字最终都成了我睹物思人的良好工具

写的是他们 又像是在说我们

『你如星子坠入深海,我穿过生死来跟你告白』

『你是否愿意陪伴我 哪怕长夜将至,而这夜晚毫无

灯火?』

『秦失其鹿,天下共逐之』


少年不识爱恨,一生最心动


我不可能忘了你的,我不可能找到人能替代你的,我不可能再找到一个和你一般如此惊艳的灵魂的。

你别想逃,你可知道,我认准了一个人,便就是一辈子。


◣愿与卿共度韶华 不枉此生◥


生日快乐,我亲爱的姑娘,我眼中最美的夕阳,我好想你。


晚安,生日快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