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和崽崽

诗酒趁年华

接上一篇

————————

开始骂街,请注意屏蔽

————————

,,,个屁啊

真他妈当我不烦啊??

我跟谁有啥事跟你有啥关系啊??

我跟你很熟??

他妈每天在我眼前晃来晃去散布我的谣言真的很烦啊??

故意用那种意味深长的眼神搞什么啊??

他妈没见过关系好的革命友谊啊?

他妈男女生接触必须有点啥事啊?

他妈我和女生拉拉扯扯的时候咋就不传绯闻呢?

谁他妈是"我家"的啊?

我他妈正常写数学卷子正常问题正常被虐狗,吃你妹的醋啊??

跟你有个屁的关系啊??

真他妈以为全世界都跟你似的把谈恋爱作为人生第一信条呢??

自己想法不健康还说出来是为了炫耀自己脑残吗??

妈的智障,,,

(她不玩乐乎就骂这了🙃,我是真他妈忍不下去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