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人间

诗酒趁年华

剧透预警,没看电影的不要点!!!

观后感『剧透预警』

大锤转动濒临死亡的星球内核时想的是loki吧
他的绿眼睛小骗子怎么能死呢
自己对他牺牲前的最后一句话是什么
"我怎么会有你这样的弟弟"
他有那么多种方法活下来
他们才刚刚打胜诸神黄昏
他们的子民还在等着他们重建家园
小浣熊问他的情况的时候他眼里闪着泪花
我失去了父亲,母亲,家园,子民,锤子,姐姐,弟弟
看哪,我还有什么可失去的呢?
看哪,God of thunder,英勇无畏的雷霆战神
他在想他的弟弟
看呐,他的小骗子又在假死捉弄他了
可是...这次...求求你...再骗我一次...就一次loki
他的小骗子的小刀真是可笑又可爱啊
不知道只有自己会对他一直放水吗
他能伤到的人,只有大锤一个啊

巴基的第一句话是the end of the line
巴基最后一句话是Steve
队长一脸茫然地望着地面
oh,god
当我一无所有的时候我还有你
而现在...
他蹲下身查看
他跪坐在了地上
好像失去了他的全部生命

Tony掏出了那个随身携带的翻盖手机
他犹豫着拨不拨出那个号码
可是最后
cap和Tony天各一方
没有对话没有见面
好像cap从来都没有对Tony说出过那句together
也好像从来都没有过曾经的并肩作战
他们就像交叉线
一别两宽,渐行渐远

钢铁侠叫老贾Jar
红女巫叫幻视vis
连起来还是Jarvis
Vision说出Jarvis的时候心肝一颤
Vision人形的样子配上老贾的声音
如果那时成功了也该是这样吧
Jar会一直陪伴着他的sir forever
Tony还会在完全的信任下跳下深崖
因为Jar会从背后拥抱住他

Tony又只剩一个人了
肉体凡胎比肩神明之力
泰坦星上孤凉吗?
值得灭霸敬佩的英雄Tony Stark

绯红在最后一刻也在拼死保护幻视
不,我们不以生命为代价
我爱你,Wanda
我要去陪你了,Vis
(港真老万你不来帮帮女儿吗,吸手套什么的了解一下)

小虫最后紧紧抱住了他的Mr. Stark
I don't want to go, I don't want to go, Mr. Stark
他说I'm sorry
对不起啊Stark先生,又只剩你一个人了
你千万不要...千万不要因此而愧疚啊
I got you, I got you, I got you.
Sorry..... I didn't get you this time.

终极boss灭霸总是被叫做紫薯怪
只是在灵魂宝石那一关
他眼里的分明是泪花
他爱过啊
他也有感情啊
"他在哀悼"
For his Gamora

奇异博士的话是有意义的
也许交出时间宝石就是那一千万中唯一的胜率
换过来想一想
他自己一人承受了那另一千多万种死亡

蚁人和鹰眼是真的没有出现
根本不是要求保密的重要角色

星爵,
星爵?
对不起我实名抱抱星星
他也是人也会犯错
星星你不胖你也不辣鸡
你永远是我们最好的船长

评论(4)

热度(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