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人间

诗酒趁年华

所谓伊人

她好厉害的!

能喜欢上我是怎么瞎的哈哈哈

之前是一中二班,一直在三四名

现在是一班汉生,沉迷学习

暑假的时候去伦敦参加了一个小组竞赛

猿题库上的排名也很厉害呀

她天天都在立好好学习的flag

她那么优秀,应该都做到了吧


哈,我也要加油了呀

为了我的纯理梦想

(为了答应他要好好写化学作业好同窗三年)

为了能考进尖子班和她同窗

为了能配得上她的这份喜欢

我也要好好学习了

写作业,学理化,做数学题...


你是并不遥远的光呀,指引我前进的方向,我会努力配得上你,与你一同行至天光。


跨年夜那天像今天这样就好啦,我们在一二班的门口数窗外的星星,我想牵着你的手直到明年也不分开。


我最庆幸的一件事就是当上了语文课代表,这样才能在那个不经意的下午与你的目光不期而遇,我可以理解为,你对我一见钟情吗?


我太过热情是不是会显得很随便不太矜持...如果我贸然去拉她的手或者吻她...咳咳,不要显得太随便啊。゜(ノ)´Д'(ヾ)゜。゜友谊的小船是一步一步建立的嘛,一见钟情,多么美好的开始呀


孙靖轩多次跟我强调他只是开玩笑,呵,我不管,交朋友就是交朋友,何来开玩笑之谈?她若是喜欢这种玩笑,我便陪她玩,我也喜闻乐见嘛。不过,动情了就是动情了,我雨某,喜欢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