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人间

诗酒趁年华

白露为霜

那天孙靖轩错把洪菊的名字告诉于露,说那是我

并没有听懂的我:"所以你喜欢的是洪菊啊?"

赶紧摆手的她:"不是不是不是,我喜欢你。"


今天晚上孙靖轩把她带过来二班门口找我,然后就站在那看我俩说话,露出腐男的笑容...白思语走过去莞尔一笑...廉以深走过去说不打扰了...露露你到底说了什么呀,怎么全一班都在撮合咱俩😂


但是她真的好可爱好淑女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

晚自习我给她写了这张小纸条,是我对她的第一印象

哈,一班汉生,skr学霸呀


然后去一班后门给了郝天巍

他问:"给孙靖轩吧"

我:"不是,给于露"

        "不是,算了算了,让孙靖轩给于露"

一旁的从嘉林:"啊~懂了懂了"

我内心:什么鬼!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