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人间

诗酒趁年华

波子汽水小脚丫

昨天中午买吃的,看到了棒棒糖就想到了她,然后就买了两根回家,傻笑了一中午(划掉)

下午在厕所碰见她,给了她一根棒棒糖,她笑起来特别甜,推拒了一下收下了

晚课碰见她的时候是在一班后门,孙靖轩跟我说:"她有话跟你说",然后她r拿了一袋奥利奥:"我也不知道有什么送给你的...",哇我真的超级感动,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女孩子!我说:"谢谢!"


PS:孙靖轩和白思语在一旁喊得起劲: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虽然是开玩笑,但是...这难道就是恋爱的感觉吗


晚上的时候我用粉色纸片给她折了一只千纸鹤,上书:白露。

白思语应该是个好人,我让她帮我传纸条啦w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