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人间

诗酒趁年华

【EC】爹地究竟是怎么看上爸爸的!(快银视角)

设定快银是EC领养的孩子,文笔渣,萌新第一次写文还请多多指教😜
快银视角,前部分都是对话√
梗源自我心血来潮问我妈是怎么看上我爸的👀

-----------------------

爹地,爸爸说你们是一见钟情,是吗?

"对呀。"

可,可你是怎么看上爸爸的呢?

你告诉我要找学历高一点的人谈恋爱,可爸爸和你相遇的时候还没有工作,而你已经是大学教授了!

你那么聪明他又笨又偏执!哼!爸爸这份收废铁的工作还是你们结婚之后你给他找的呢!

你还叮嘱我一定不要找小时候有心理阴影的人谈恋爱,可他小时候不仅父母双亡还心理变态,他跟我说他连平静与愤怒之间的点都找不好,这不是大笨蛋是什么!

他还在审美上有严重偏差!我都快被家里那一堆紫红紫红的衣服闪到眼睛瞎了!

爹地你的审美就很棒,每次给学生上课都穿得又讲究又帅气,所以你们怎么会有共同语言呢?明明是两个世界的人嘛,你们怎么会走到一起呢?

"这些都是爸爸告诉你的?"查尔斯嘴角漾起了笑意。

对,爸爸可讨厌了!他跟我臭显摆能娶到爹地这么好的人,他还说我以后肯定找不到你这么温柔体贴的伴侣!你瞧他那副德行!

所以爹地,你究竟是怎么看上爸爸这个坏蛋的啊!我看过他二十多岁时候的照片,特别显老,笑起来可吓人了,跟鲨鱼似的,一点都配不上那时英俊潇洒年轻可爱唇红齿白玉树临风的你!

"难道你不希望爸爸是Erik?"他的笑中多了几分我看不出来的狡黠。

你是最好的Charles!你本可以找到比Erik更好的人!我都为你鸣不平!他一定用了什么手段要挟你和他结婚,我甚至想不通为什么你们会在一起!

"小快银,如果我没有和你爸爸结婚,领养了你,你可是不会来到这个家的哦。"

我不管!我要全世界最好的Charles得到全世界最好的伴侣!牺牲我也没有关系!我不会感到遗憾的!

爹地你看!爸爸那个大坏蛋刚刚向我扮鬼脸!他又在臭显摆!他一定是绑架了你家人勒索你同他结婚!
呜哇哇哇哇哇哇~

"小快银,想知道我们是怎么遇见的吗?"

想呀想呀想呀想呀想呀想呀~

"我们下了一盘棋"

然后呐然后呐?

"然后啊,他说他终于找到了平静与愤怒之间的那个点"

我看到爸爸收起了二十四颗牙的微笑,就那么深情地望着爹地,他灰绿色的眼眸里溢满了少有的温柔,他此时站在洒满星群的落地窗前安静得如一尊古希腊的雕像,他眼里映着的是蓝色浅波纹的海洋,那刚好溺死一头鲨鱼的最温柔的海洋

然后我听到了一个温柔细小但是坚定无比的声音

"那是爱呀,我的孩子"

评论(9)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