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人间

诗酒趁年华

六点二十五的你和夕阳

"反正不管你信不信
我以后要再看到夕阳肯定会想到你的"

"反正不管你知不知道
夕阳在六点二十五分呈现最美的一刻
是因为倒映在了你的眼里"

————

"你是我这条咸鱼的梦想"

"殊不知,你才是我最想成为的样子"

"可是,你已经是我所有的愿望"

————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谢谢,谢谢你九年的陪伴"

————

"漫威——操你妈——"

"傻帽——操你妈——"

————

"所以为什么一个混欧美的和一个混韩圈的在一起愉快的聊起了西皮"

"因为那两个人是我,和你"

————

"记住这句话,记住我。然后忘了我,找到另一个我"

"记住这句话,记住你,然后忘不掉你,再找不到另一个全世界唯一的不可替代的你"

————

"愿有少年鲜衣怒马,陪你看尽烈焰繁花"

"我并不期待某个未曾谋面的少年从哪个拐角突然出现,我只盼望与你白衣策马,从此此生浪迹天涯"

————

我不知道,也许时间会冲淡一些东西,但是会一直一直记得,五月那些伴着夕阳的傍晚,我和你一起在操场上,沐浴着天边的晚霞,聊着那些趣事。

那时一抬头就能看见染了半边天的粉霞,风吹得树叶沙沙作响,我们头顶万里蓝天耳边风声呼啸,听着对方的呼吸声和自己心跳的擂鼓声,察觉到汗水流下浸湿了校服衣襟,我们抬头,

对视时不约而同在对方的眼里看到了希望。

————

没敢在你面前看完你的同学录,开头的To my best friend可能就已忍不住泪水,借用你写的一句话

"青春未歇,希望余生有你"

"而我一直在你左右"

                                ——纳兰西月参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