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人间

诗酒趁年华

那个运动会的下午

你有多喜欢我 我就有多喜欢你啊 朋友  

你在我心中的定位和我在你心中的定位是相同的啊 姑娘 你可知我在探查到你内心同我如此相像时是多么欣喜若狂             

我欣赏你诗一般的灵魂 以及与我志同道合的对自然的痴狂 对自由的忠贞和对所爱的向往                   

我永远不后悔那天下午违反班规偷溜出来 私以为我们是灵魂的交流 新生活的开始 以及对一切美好的向往                    

听我说 姑娘 我早在很久以前就喜欢你很久了 我们相互找寻相互发现 终于 我听到了你的思想呐喊着向我招手 那是灵魂的风暴

我第一次遇见你 也是你第一次遇见我 你看 多巧                          
你可知兮 愿与卿共度华年 不枉此生

是的,我愿意,做你一辈子的好朋友,至死方休

————————————————————

桔歌 :我应该永远不会忘记那运动会的下午.
我们坐在班级后面的地上.
我主动给你看我的秘密日记
我们聊了很久 
青春、暗恋、自然、朋友、文学

你说 你其实很理性  不希望变得感性
“我喜欢那个人,但也不比我喜欢一本书多”
你一边翻看日记一边说着  真好真浪漫
告诉我维护现在的关系就可以
那么此后回忆起来过去的日子
就会觉得那段喜欢一个人时光真的很美好
即使不喜欢那个人了
那么依旧会觉得那就是我的灿烂的青春

后来提及了男女间的距离
如果两人搁了层窗纸的距离
那么便不要捅破它
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我们各自心知肚明
“当我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我有多喜欢那个人,那个人就有多喜欢我”
“爱,让每一个被爱的人都无可豁免的也要去爱,不用言语说出来,我就是可以看出来他也喜欢我。”

如果喜欢一个人的表现能够被别人欣赏
那该是多么美好的事儿啊
“我喜欢你和某旭喜欢一个人的方式,你们会写东西啊,也不是单纯的因为写东西,我也说不清,就觉得这才应该是喜欢一个人的样子吧。”
这种感觉没办法用语言描述
但是我真的可以听懂你的意思

你会时常想起你的白月光姑娘
永远铭记那句“to my best friend.”
我也看到你回想起来后流下的眼泪
朋友可以有很多种
两个人之间谈论的话题也不同
但一定要找到适合的话题,否则两个人之间相处一定会很辛苦
朋友,我喜欢你以及我无比欣赏你
这才是真正的朋友吧

“初雪,我想和你或者白月光姑娘看。一定要是一个女孩子。”
我想和你,和愿意陪我花费时间欣赏的人
自然可以给你任何你想要的东西
包括情感,包括你爱的人
“人类怎么可能是最高级的?
自然当然在人类之上。”
抬头看看天空怎么样,它美得不可方物
朋友,我愿意和你一起欣赏自然啊

晚上,我们和朋友打篮球,我们当然不会打
不过是接近那个我心爱的男孩的借口
我们在操场上跑圈
天空是墨蓝色的了,空气渐渐冰冷起来
鸽子也被夜晚染成了黑色,扑着翅膀向远方飞去,天空总是远方的区域才明亮
我实在很喜欢眼前这个女孩,很正式地,
“嘿,你愿意成为我的好朋友吗?”

“我,一直是你的好朋友吗?
我,会永远是你的好朋友吗?”

“是的,是的!”

远处是喜欢的男孩在打篮球
身边是和我志同道合的朋友
她和我呼吸相同的空气
应该没什么比这更好的了吧

风,摇它的叶子,草,结它的种子
我们俩站着,不说话

评论

热度(1)